四姨今天不想吃饭

T:火箭少女101解散了,说说对她们的印象吧(黑粉勿进)

对不起龙总和青娜姐我就是干啥啥不行 跟老板吵架第一名

嘶,eng 哼哼

我前阵子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我就是参加这个比赛我没想过我能做女团两年

eng

你不知道就是大早上被姐妹拉起来 她告诉你要去跳舞

我说我不行的 她说杨超越你可以的

en 

然后其实我这两年经历了很多的争议啊

他们说杨超越怎么可能做女团 她跳成这样我都可以

我想说真的 我给你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你们看老天它不一定爱聪明的人

它万分之一也会宠幸到我们这些笨小孩

所以不要放弃平庸和笨的自己

说不定老天就是喜欢你 它就是让很多人都喜欢你

你就配拥有这些爱

但是这些爱太重了我每天都要爬起来跳舞

我每天都好焦虑啊我一跳错了就骂我

但是我想说我真的练了好久我一上台我就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哎我气死了

我两年了我终于毕业了

我以后就没办法跳舞给你们看了

我真的是我跳不好

我也没有十个姐妹给我打掩护了

我一跳不好就看的太明显了

然后 我哎 哭成这样

火箭少女101杨超越 再见

我现在是杨超越 未来请多指教

呜呜呜我不要跳舞了





鹅鹅鹅鹅鹅鹅饿鹅鹅鹅鹅鹅鹅饿鹅鹅鹅






还有后面哭到直不起腰的姐妹们

评论(7)

热度(294)